繪畫市集是年輕藝術家好舞台的藝術家 - 林語晨

文字:游國良 攝影:吳佳容

坐在攤位靜靜創作的林語晨老師,目前還在就學。但他就像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等待有緣人造訪他的攤位。而說到林老師的藝術創作之路,是足以做為對藝術領域有興趣朋友的參考,因為在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前,他都不是就讀美術班,只是純粹對繪畫很有興趣,等到就讀大學時,終於可以盡情從事藝術創作,一點都不輸其他科班出身的同學,因此在畢業後,繼續攻讀自己學校的書畫藝術學系碩士班。

創作靈感來自生活周遭所見的林老師,年紀輕輕已經參與過不少國外的展覽與比賽,並憑藉自己不錯的語言能力,可以與國外人士直接溝通交流,了解大家對他作品的看法與意見。所以,目前正在籌備個展的林老師,從學校研究所助教這裡得知新北市藝術市集在徵求藝術家設攤的資訊時,就決定報名參與,除了幫自己未來的個展宣傳外,也希望從來攤位參觀的民眾獲得對自己作品的想法與感想,做為接下來創作的參考。

目前,林語晨老師在攤位上展示的繪畫創作都是獨一無二。不過,如果你真的喜歡林老師的畫作,也請不要客氣,可以直接詢問林老師,請他回去幫你進行創作。而擺攤到目前為止,林語晨老師表示他已經從來攤位參觀的民眾這裡,獲得許多寶貴的建議,也讓自己增加不少創作想法,加上一同在繪畫市集設攤的其他藝術家,也會提供他們的想法與看法,這對自己未來的創作與個展都有莫大的幫助!因此,林語晨老師也藉此跟想要宣傳自己的年輕藝術家說,新北市繪畫市集是個很好的舞台,有機會一定要來參與!

 

« 回到上一頁